2021-08-17 14:29·高高的美食天地

 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降脂,我家每週包一次!

最近明顯覺得天氣的溫度變化了,早晚涼快了許多,可以不開空調也能睡好個覺了哈。天氣涼快後,明顯也變得有了胃口,喜歡吃飯了,立秋吃餃子,那麼今天就來說一個大家特別常見的菜-黃瓜,用它來做餡正適合,做出來的包子特別鮮香味美而且還能降脂,我家每週都得包一次,營養又好吃呢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下面就來同大家分享一下具體製作方法吧,喜歡的小伙伴們不妨一起動手為家人做起來吧,自己做,更健康、吃得也讓人放心呢。

【黃瓜餡餃子】

食材用料:relx  relx烟弹  relx ptt  relx 4 relx子菸  relx二代  电子菸relx  relx菸弹  relx漏油relx vape  悦刻  relx悦刻  悦刻漏油  电子菸悦刻  悦刻电子烟  悦刻阿尔法  悦刻官网悦刻口味  悦刻停产  relx悦刻口味

 

餡料部分:黃瓜適量、五花肉適量、蔥半棵、姜1小塊、蠔油適量、糖1點點、生抽適量、食用油適量、鹽適量、香油relx  relx烟弹  relx ptt  relx 4 relx子菸  relx二代  电子菸relx  relx菸弹  relx漏油relx vape  悦刻  relx悦刻  悦刻漏油  电子菸悦刻  悦刻电子烟  悦刻阿尔法  悦刻官网悦刻口味  悦刻停产  relx悦刻口味

 

relx  relx烟弹  relx ptt  relx 4 relx子菸  relx二代  电子菸relx  relx菸弹  relx漏油relx vape  悦刻  relx悦刻  悦刻漏油  电子菸悦刻  悦刻电子烟  悦刻阿尔法  悦刻官网悦刻口味  悦刻停产  relx悦刻口味

 

適量

製作過程:

1、首先我們先來製作麵團relx  relx烟弹  relx ptt  relx 4 relx子菸  relx二代  电子菸relx  relx菸弹  relx漏油relx vape  悦刻  relx悦刻  悦刻漏油  电子菸悦刻  悦刻电子烟  悦刻阿尔法  悦刻官网悦刻口味  悦刻停产  relx悦刻口味

 

的部分:先將麵粉中邊倒入水,邊用筷子進行攪拌至絮狀,然後下手揉成光滑的麵團,蓋好保鮮膜或者蓋子,先放置一旁進行醒發即可,如圖所示。(麵團一下子揉不光滑,沒關係,可以先將其混合揉成不見乾粉狀態即可,醒發十幾分鐘再繼續揉,就非常揉光滑了)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2、將五花肉切成碎末,放入切好的蔥末及薑末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3、繼續放入1點點糖、蠔油、生抽,也可以倒入一點料酒,去除一下肉腥味(這個根據自己口味靈活操作),同時先倒入一點食用油,混合在一起,按照一個方向來進行攪拌均勻,讓其肉末部分先進行一下醃製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4、接下來處理一下黃瓜部分,將黃瓜切碎末,然後將其水分箍出去一下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5、準備包餃子的時候,再將處理好的黃瓜放入前面我們醃好的肉末中,同時放入適量鹽、香油及食用油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6、最後,還是按照一個方向來進行攪拌,這樣黃瓜餡部分就製作好了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7、這是醒發好的麵團,已經非常有延展性了,將其搓成細長條,切成均等包子劑子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8、將切分好的餃子劑子,分別用擀麵杖擀成中間厚周邊薄的圓形面片,這樣餃子皮部分就製作好了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9、將擀好的餃子皮中放入適量調製好的餃子餡料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10、將放入的餡料包好捏緊,依次包好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11、鍋中燒開水,將包好的包子放入燒開的水中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12、水開後,往鍋裡添加適量冷水,再次燒開,重複這樣三次即可,如圖所示。

立秋吃餃子,用它做餡正適合,鮮香味美又營養,我家每週包一次

 

13、將其餃子煮至全部漂浮起來,且餃子底部都基本朝上就可以了,將其煮好的餃子打撈上來,如圖所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erowan87724 的頭像
    eveerowan87724

    eveerowan87724的部落格

    eveerowan87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